今日特寫是由浪漫提供的個人寫真. 那些近日傳聞流出的明星照根本不能相比呀!







其實下面這張我很想在左方, 寫上類似小丸子爺爺有名的心中的俳句 XD



下面這張我提名為"浪漫的遠目~", 這系列中我最喜歡這張 (因為看不到正面? XD)



下面這是最後一張寫真.





另外, 浪漫亦提供了某次他和朋友打黑沼的 AE 畫面.



聚怪中, 聚的不錯喔.





據浪漫說法, 是全小怪都到齊了, 暴風雪一下就大lag, 當然2個法師暴不完, 最後都趴了





以上, 就是公會裡的法師 : 浪漫物語的寫真集.

這傢伙今日在 msn 中放閃光彈! 好家在我有昨日到天文台拿的 3D 眼鏡!

再來閃呀! 最好是能放個 3D 的, 才能發揮我這眼鏡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