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找了蒼爸櫻媽遊俠和我, 去跑塞克斯英雄副本.

過程一整個痛苦, 跟其他團員都無關, 而是自己的一種對副本的厭惡.

當然也害他們昨天趴慘慘, 又要再找人補我的位置.



其實這厭惡這類副本的情緒很久以前就開始有,

但一直到這幾個月開始開花結果(咦? 還是該說發霉長香菇).

因此在昨天的這場副本中, 深深的確認了自己是多麼不喜歡這樣.

對於喜歡這樣副本的人是挑戰, 對我來說是自虐.

這場之後整天的心情都不開心, 一直在想對一個以副本為中心的遊戲,

我排除副本不玩後, 是否還有玩下去的價值.

一直到了晚上, 小獵人昇到70級後, 忽然就開朗了.



因此清楚的理出了我的方向,

英雄副本能不去就不去, raid 也是.

總是會有朋友需要幫忙跑, 但是我想日後我都會請對方先努力找別人,

再找不過時, 先跟對方說過程可能會很痛苦,

以免得別人會因為我這不愛副本的心情而受影響.

普通副本除非被nerf 或用等級壓著打 (也就是能不損心力打)

要不然能閃就閃, 因為裝備對我來說沒誘因.

把小隻的都練到大後, 開去玩玩每日, 享受這樣的自由和無負擔.

這樣就可避免掉自己這種厭惡副本的情況.



同樣這問題, 也讓我思考了 TBC 之於我, 是成功還是失敗.

裝備武器等等, 與我不相干所以不探討.

對於我來說, 故事劇情, 能否愉快的在世界中趴趴走才是重要.

近個月來, 我姐最常聽到便是我常在說, 解任打怪過程都快睡著.

這種情況在艾澤拉斯不會密集的出現, 但在外域這卻常常發生.

舊大陸來說, 費伍得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

也比較會有打到睡著的情況發生, 但這發生的機率仍少於外域太多.

外域只有納葛蘭讓我覺得愉快.

我最討厭虛空風暴&影月谷(雖然此區我去的不多)&香菇林.

再加上外域的環境配樂沒有像舊大陸如此生動好聽.

整體來說, 以故事劇情&環境情境, 我都不喜歡外域.

啊對了, 還有那種要死命下副本才能有的聲望,

還有必需要有聲望不然生產系會做不下去的,

還有還有, 生產系成本難取得, 還要下副本才能取得的,

都是敗筆.



今天看到了 WLK 的一些新的場景, 相對於目前的外域, 似乎漂亮不少.

希望不用每處都鳥語花香, 但也不要都是如同虛空風暴那樣壓迫.

還記得一個朋友第一次進到 ZG 時, 跟我說這裡好漂亮,

另一個朋友第一次來到納葛蘭時呆掉了, 然後說好漂亮.

我想要的, 便是能漫步在艾爾文森林多次也不會厭煩,

能感受到冬泉谷的寒風, 能觸及到艾薩拉的落葉.

能像西部荒野的孤獨, 有荊棘谷的蟲嗚潮溼.



最後..就用慶祝自己小獵人上到70做收尾吧.

以及這一張看到的新座騎圖, 最右邊那隻應該是最多人想要的吧?

人類100%的馬很像木乃尹, 希望這能有100%, 換掉那個不好看的木乃尹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