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怕, 原本只是想上來看一看,

順道看一下新版金字塔, 沒想到一晃就這麼晚了.

原本跟公會裡的人說了明天再貼圖, 但還是先貼吧

主要分二部份, 一個是新版的金字塔, 另一個則是亂逛的風景照.



--------------------------------



金字塔在這次的 patch 中改版了, 變難打嘍.

若是想要37-38級來, 我會建議請組隊,

要不然就要高個3-5級自己來solo.

我目前是48級, 打小兵小王都很easy,

只有在某個boss必需要使用任務品才能減傷.

有1個任務我無法完成 : 最後的王.

這任務是要你找回雕像的二個眼睛,

然後他會開門讓你殺boss.

但是你必需要使用沿路上殺小boss撿到的東西,

去避免boss的攻擊. 這攻擊是無視等級的,

幾乎一下就再見再見, 還好附近就有重生點.

這個副本我大概會再找一天比較有空時,

來想看看最後的王要怎過, 我反應太慢老是失敗.



新的任務, 要你抓4個東東, 後二個要一點點點小技術才抓(或趕?) 得到





請小心!





雕像, 他要你殺最後的boss, 對話有些小改變.





--------------------------------



今天去公會城一看, 新加了門ㄟ

但是似乎鎖起來了? 因為我打不開.

(又剛好是晚上拍照, 畫面都黑黑的)







對了, 公會城地圖區已另有一個公會蓋起來了,

Lycee 說路過時請小心他們的守衛喔,

以及這區地圖某處有一堆80級的魅魔.

請小心!



這是小插曲, 可能是我client 端收的有問題,

我看到的npc是在地下, 但同公會的人看是正常







--------------------------------



今日拍的風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