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拿到新配的眼鏡了,在被醫生罵了後,乖乖戴眼鏡.

但是現在看一些景物,眼鏡邊邊的景物會變形,怪怪的.

總之就是仍一整個不適應,看電腦仍習慣往前傾,即使可以看的很清楚了.

另一個就是星期五開始的急性結膜炎.

起先是星期五起床2眼浮腫,但那天在忙燒紙錢(中元節),

到了下午開始有血絲,不以為意,以為是被燒紙錢的煙弄的.

星期六一起來右眼整個腫, 血絲比星期五來的多.

在我持續每2小時滴Con-n眼藥水後有改善眼睛腫的情況.

到了下午不對勁時, 醫院診所都沒開了...

開始眼睛會流眼淚, 會輕微的癢和痛. 右耳前的扁桃線按下去會痛.

不過, 我仍繼續玩 wow....



星期日一起來, 靠夭! 整個右眼眼白全是血色一片, 不斷流眼淚,

我仍持續點 con-n. 這是之前(二星期前)醫生開給我的,

沒想到這時仍用的上. 這是消炎解腫的藥水.

順道問了公會的人有沒有人認得眼科醫生,

沒想到公會裡剛好有一個讀醫學系的學生,

就把症狀跟他說,還拍了一下照片給他看.

他看了後回了我一句:已出血還發炎哩.並叫我冷敷.

叫我不要再玩多休息.. 嗯,對,那時我還在玩wow.

星期一今天起來,右眼一晚的淚水多到像哭哭掉眼淚一樣滑下來.

之後就是立刻跟醫生報到. 總算撐到診所開門了.



何時才能結束跟眼科醫生報到的日子啊,

連診所的工作人員都認得我了.



至於星期日拍的照片, 我小侄子說跟鬼片一樣可怕,

還一再問有沒有把相機裡的刪掉?

他說看了會怕, 還一直問我, 若醫生說你會看不見時怎辨...-o-

總之, 若有人想看我再寄過去,

要不然鬼月貼這照片出來, 會嚇死人.

真的跟鬼片裡的效果有的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