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 左眼也長出一大片的偽膜. 怪不得這二天左眼特腫, 早上起來淚眼汪汪.

今天晚上的回診, 醫生把我左眼一大片的偽膜拿掉,

上麻藥, 刮除偽膜. 但這次卻出血, 醫生說沒關係.

小手術完後到候診間, 助手幫我再上藥水和紗布蓋著.

但這滿眼的血水... 讓坐我一旁的人...呆掉.



啊.. 你.. 是..怎了? 那A流血啊?

我糖尿病會這眼出血那眼出血, 啊你是什麼病, 有沒有驗血

七嘴八舌的好奇問話便一句接一句, 我只好很努力的回答, 病毒感染啦



今日拿的藥水, 有12小時(一定要12小時) 點一次的降眼壓藥水.

一日四次的消炎藥水, 以及隨時要點的人工淚液

何時才能結束眼科看病啊..連掛號的小姐看到我都問, 怎還沒好



話說, 回家路過賣鍋貼, 買了10好吃的鍋貼和一大碗的玉米濃湯

好吃的東西立刻就把下午接到通知的不安趕光光

這.. 是.. 射手座的優點嗎? XD



這blog好像快變成我生病歷程記錄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