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了一下來訪記錄, 我不會在意也沒留意誰來, 但對於何種原因而來感興趣.

今天看到的一個連結便是有人用 elizas1201 為key在google 上找網頁(次數還不只1),

蠻好奇我是在外留下什麼惡名呀, 為啥有人想用我的id來找文章.



之前是不知誰把我的一篇有貼歌詞的文章連結到知識家, 因為來源有一大半都是那轉過來.

也有不少人是在查 wow 的釣魚連進來的, 然後太王四神記也有不少.

在2.4.x 開奎島時, 也有不少是這樣連進來, 現在海角也有不少.

看來我的文章內文都常是寫這些, 沒啥更多範圍和深度 XDD



今天就用 elizas1201 去看看 google 給我抓啥出來,

沒想到帶出一些連我自己都不記得的以前文章.

以及都不記得為什麼的回文 (連對方是誰都忘了..XD)

凡走過必留下...文章? 希望不是臭名在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