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在一堆殭屍進攻的夢中醒來, 靠, 脖子在痛了

左右轉都會痛, 雖然在忍受範圍內, 但是會感到脖子是僵硬的 -_-



話說, 我夢中夢到我到我媽工作的地方去, 然後忽然殭屍進攻警報發出

我邊把媽媽安頓好, 邊打去連絡外婆工作的部門 (夢中媽媽和外婆在同層大樓不同部門工作)

然後再最快速趕去外婆那, 順道檢查了所有的門窗把他上鎖起來

然後找到外婆後, 因為殭屍似乎要攻進來了, 所有的人都要蹲地上

外婆沒法蹲, 我就跪在地上讓外婆坐在我腿上, 然後緊抱著外婆

腦中想著上次殭屍進攻時的畫面... 就醒了

實際上我媽媽早就退休很久了, 我外婆也過逝2年了



很怪的夢, 還害我脖子好痛, 回家時要順道去買貼布來貼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