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完全受不了日式的動漫, 這麼多年後仍是接受不了.
今天在看了一個plurk裡朋友的東西, 看了整個頭快爆掉.
為什麼日式動漫裡的女生不是作做到底, 就是公主病到底.
而且一定要賣弄身材或是物化女性?
雖然也有很優質的動漫, 但為什麼有大部份是這樣?


昨天 wow 公會會頻裡有人聊天說到xxx成就,
有人回了說, 女兒十歲被父親推倒 的成就,
我看了就一整個很不高興.
還好, 會裡有人也有同樣的感覺,
會裡有個叫白夏杏子的回說, 這不是成就,
我也回了一句, 同意白夏杏子.
沒想到有人又接著說什麼父嫁,
什麼要嫁給爸爸當妻子的,
一整個亂七八糟, 看了我怒氣直昇.
接著那個開頭的人又說啥他沒什麼xx偏好,
不然某某人的妹妹早就慘遭他的毒手.


這... 什麼跟什麼!
難不成我又要退公會了嗎?
還是現在的人都被這種日式卡漫弄到有這種偏差的觀念
什麼父親哥哥可以啊
我又更討厭日式的卡漫和日式流行文化!


ps.
我跟這新公會裡的人很不熟, 也很少哈啦, 大多是在旁看
因為玩的時間不多啊


我心中優質的卡通範例 :
小英的故事


小天使




看來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