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 的 BG 版裡有一串文 "徵求閃死人不償命的例子",
這串文中看到好多老夫老妻在一起20-30年仍十分的恩愛
看的真令人感動.


以下是節錄部份 :



-------------------------
作者 passy (熊熊熊)


A) 地點:餐廳 人物:甜蜜夫妻檔/我


男:(吃一半突然定格不動)…
女:(驚)怎麼啦?
男:(若有所思)…
女:哎唷,快講啦
男:為什麼?(緩緩抬頭)
為什麼這麼好吃?
我老婆怎麼這麼會煮?
我怎麼這麼幸福啊~~
(臉上堆滿幸福的笑容並握著女生的手)
女:哎唷~~~好害羞哦 >////< (摀臉)
男:呵呵呵~~(得意貌)
我:(石化) = =
『翻滾吧』 目睹這一切之後,我對我的胃說


B) 地點:玄關 人物:甜蜜夫妻檔/我


男:我回來了 (破門而入)
我:你回來啦 (轉頭繼續看電視)
女:哦~~今天比較晚回來哦 (看時鐘)
男:@#$%@#$!(超小聲聽不到)
五分鐘過後
我正覺得奇怪,脫個鞋子怎麼要脫那麼久,一回頭…
我:啊!(驚)
女:哎唷~~~(羞) (又摀臉)
男:呵呵呵呵~~ (得意貌)
這兩位甜蜜夫妻檔在講完悄悄話之後,竟然完全無視於一公尺外的我
就給我在玄關狂吻了起來…


註:這對閃死人不償命的噁心夫妻檔,
很不巧,
正是我可愛的舅舅與舅媽
他們已經結婚30多年了


-----------------------------
作者 Nastacia (過氣文藝女青年)


主角:和我住在一起的噁心夫妻檔。


場景一:


某天早上九點左右,我想說要叫他們兩個起床,於是很自然的打開了房門,卻看見……
男主角側躺用無尾熊姿勢抱住女主角嘟嘴說:「妳都不愛我啦~」(扭動撒嬌)
(默默關上房門假裝什麼都沒看見)


場景二:


某天早上七點左右,我又想要叫他們兩個起床(場景一是假日),由於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先敲了下門,暗自祈禱若男主角又在撒嬌的話聽到應該會暫停,轉開房門,卻發現……
他們正在做來不及暫停的害羞的事……
(六目相對,面面相覷)


結論:從此以後,我都不用叫他們起床,因為他們學會鎖門了。
而且,從此以後,我的早餐錢都會在前一晚放在客廳的桌子上。
是的,你沒猜錯,這對噁心夫妻檔就是我爸媽。順帶一提,他們倆都是42年次,結
婚至今已超過三十載,育有一子二女,但是每天晚上吃完晚餐還是要兩人手牽手去
去公園散步~


---------------------------------------


看的真令人感動哩.


我好像都沒對 ted 做過什麼貼心的事,
還會發發小脾氣, 連噁心的話都說不出口.
我並不知道將來會怎樣會如何
但是10年20年後, 我們仍要在一起牽手散步 >///<
最大的希望是到老你都會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昨晚半夜忽然驚醒, 剛好夢到有一個很可怕的聲音,
(但現在不記得是什麼樣的夢).
只看到 ted 在那一直看著我握著我的手
然後我就又呼嚕的睡著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