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 tea 看了這部 appleseed.
整部前半段我覺得頗難看, 下半段則很精彩,
也是一部主角威能的作品, 劇情頗不錯的.


這裡有很詳細的介紹 : http://www.prowaremedia.com.tw/appleseed/appleseed.htm



這部片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劇情,
尤其是整片其實只有幾個小配角是真正的壞人,
其他的都不是大惡的人. 算是不錯的安排和設計.


因為是一堆戰鬥, 因此配樂很吵一堆電子音.
角色設定也讓我覺得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瞳一定要上班族的套裝打扮.
因為是早期的3d作品, 那時技術還不佳,
人物表情十分糟, 僵硬無血肉的表情.
不像近年來的3d作品表情生動.


雖然 ted 說謝謝我陪他看,
因為他知道我不喜歡這類機器人和打鬥的片子,
但是其實哩, 被他抱在懷裡一起看dvd,
就很舒服且是一大享受呢 >///<
所以片子好不好看都沒差啦 XDDDD


不過仍要謝謝 ted, 若不是他放這片,
我會漏掉一部其實劇情不錯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