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補上作品, 因為都只簡單的貼在 plurk 上.


2009.8.24 晚餐




肉仍不小心熟了點, 因為和上次大小不同 XDD.
然後今日的湯是青菜豆腐湯. 在一堆油油的肉, 配上這湯反而很搭,
若是覺得玉米濃湯過飽和, 可以試試這樣的湯來搭配喔.
至於肉旁的生菜沙拉, 其是是買小七的沙拉.


2009.8.28 的早午餐




這郭是星期六早上,我被老公挖起來吃早餐, 然後就看到桌上他弄的XD, 我只負責吃和拍照.
其實我是睡到10點多,就變成早午餐, 雖然我們假日早和午都一起吃, 不論幾點起來.


麵包是買現成的, ted 只把他丟進去烤. 漢堡肉塗一點油後丟進去烤.
菜和蕃茄他洗一洗後切一下, 待烤好後疊一起.
這蕃茄是牛蕃茄. 我其實弄不懂這和一般的有什麼差別. 疊一起吃還蠻好吃的.
星期日早上只是改為烤土司+火腿+蕃茄+菜.
因為很一般就沒拍.火腿蕃茄和菜都是之前剩的 .


2009.8.30 晚餐




今天下午去買叉子了, 因為那個..飛輪機上的叉子, 太用力一下就會斷掉.
大部份是 ted 煮的, 他定烤箱的時間和火候, 還有決定要料理什麼, 要加什麼調味料,
我負責幫丟東西到鍋子裡和打蛋 (科科, 我蛋打的比他好) 還有清洗善後.
還有, 他負責在賣場裡決定要買什麼, 我只負責在後面說, 好啊好啊


我想再過個10年, 我仍只會打蛋和跟在後面說好啊好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