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線進度 Vol.1 Book 1, 第7章, 同時也第一次來到哈比人的城鎮, 也第一次進入old forest


第一次來到了 Buckland (雄鹿地), 也是我第一個遇到的哈比人城鎮.
哈比人桌上的食物, 以及熱愛唱歌跳舞的哈比人.






夜色中的 Buckland, 河的對岸就是 Shire (夏爾) 那一帶地區.






印象中電影裡面佛羅多好像是在 Buckland 遇到梅里二人? 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XD
期待前往佛羅多的家鄉前進.



在 Buckland (雄鹿地) 右方有一座 Old Forest (老林),
我並不清楚是否跟書中地理位置是否完全符合,
電影裡也不會交待太多, 然後看完書已是多年以前的事 XD
這座 old forest 我在書中和286年代的一款魔戒遊戲中也印象不深
只記得都是以陰暗, 黑暗, 有鬼 來形容,
於是在進入 old forest 之後, 另一個我已遺忘的回憶便浮現 :
這陰森森的森林, 跟座迷宮沒二樣.




這迷宮裡還有一些邪惡的大樹, 迷霧不見天, 一整個令人覺得空氣都變泥稠了.






這座迷宮... 後來我是用回家地圖逃出來.... 還沒完成這座森林的探險 XD



以下是風景照, 終於離開了 combe 的沼澤地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