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我在ptt上的文章, 這方式可行, 但不要在跨服副本裡使用
(2010.11.15 請注意, 這篇文是很久以前的, 已不適用在含4.0之後的版本)



作者 elizas1201 (Eliza) 看板 WOW
標題 [閒聊] 使用台版程式連美版wow
時間 Thu Dec 17 22:53:49 2009
───────────────────────────────────────


若有使用台版程式連美版的,
最近應該都會遇到這個問題
無法驗證遊戲版本的訊息


美版官網討論區有一篇 :
http://forums.worldofwarcraft.com/thread.html?topicId=21971588112&sid=1
藍貼回覆是要求這個使用歐版程式連美版的玩家
去下載並使用美版程式連美版.


個人猜測, 應該是跨主機副本會產生的問題有關吧?
因為使用台版程式的, 使用別版的人, 看你的主機名會變成 '?'
除非對方有中文字型才能看到主機名稱.


前些日子巴哈那有人提供方式暫時解決
若不想用改目錄方式玩的話, 目前就只能乖乖使用美版程式玩
雖然我覺得 bz 可能不會去改回原來的方式.


ps.
跨主機打副本時, 建議還是乖乖用美版程式
因為你不知隊友會不會因為看不到你的主機名
而以為你是用了啥, 跑去舉發你, 防人之心不可無.


-----------------------------------------------


目前試了能用台版程式連上美版的


把 zhTW 這目錄改為名 enUS
(要記得連同這目錄和enTW目錄下的 realmlist.wtf 裡的 tw 也要改為 us)
這做了後, 就能連進美版, 但 npc 都是說英文語音.


這裡很怪, 原本我台版是使用中文語音 (我很確定)
剛這樣改了後, 我的語音會被改為英文語音.
將台版目錄改回原來後, 還需要手動再改中文語音.


我應該不會再這樣麻煩的改來改去,
之前的習慣也都是美版用美版程式連, 台版用台版程式連.
只是說提供給想要用別版本的連不同版主機的人試試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