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週, 原本以為自己是會先由精靈出生地開始跑,
總是會有意料之外的發展--- 我由矮人那開始解任.


因為都是由低等任務開始, 所以並沒有什麼難度,
只有任務要求四處跑來跑去, 時間花的比較多.


這是矮人的地盤, 外面看到的樣子,
我想改天我會創一隻矮人角色來看看,
精靈的新手任務村子前後差別相當的大
不過目前時間不夠用, 只能等日後有空時再來跑過一次.








矮人大廳, 地板有倒影, 感覺雖然跟 wow 鐵堡一樣,
鋼鐵味十足, 但這裡多了份更冷更硬的感覺.
這裡其實很方便, 各區畫分的很好, 城也不會大到ooxx,
銀行跟拍賣場很近, 修裝也在不遠處, 唯一離的遠了點是旅店.




旅店, 現在剛好是節慶任務. 那個跳舞的我還是搞不太懂怎樣解.




然後, 發現自己一件蠢事, 因為矮人任務線也能開啟 Epic 任務的 Vol 序章,
其中一個任務要我去找一個叫 Langlas, 然後我就以為竟然要去找 Legolas 勒苟拉斯.
還好還好, 有記得去確認一下原文名字, 否則就糗大了.


lotro 接下來可能會拉長上線時間了, 因為快要出差, 時間分配的很難分.
除了我工作上的壓力, 出差時工作累, 加上大陸鎖 ip.
我上 lotro 的時間會更少. 希望2010年底前, 我能昇上35級騎騎坐騎.


ps.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拍賣場賣東西, 大概這主機人少, 10件只賣出2件.
有人需要中皮革嗎? free, 需要加工後才能製皮和裁縫的那種未加工過的喔.


這週的風景照只有一張, 天冷時遊戲中也是冰天雪地的, 整個就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