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裝版到手了, 回家後就開始努力的玩.
ted 在那很無聊, 因為我都沒理他 XD


這次的原聲帶內附5首歌, 可惜加上人聲和編曲, 就不是我的喜好.
進遊戲後, 可以感覺出來畫面有進步, 音樂也不錯, 雖然很多舊曲.
第1天的進度只有到等級6, 那個老乞丐要怎叫他說話啊 XD
當年玩單機遊戲的感覺都回來了, 會一直想玩下去.
雖然目前只玩到一開始一點點的地方, 整體感覺都不錯.
跑過一次線上地城, 一晚約3小時, 只當過一次 (線上地城)


剛去爬文才知原來要抓畫面是直接按 P 就行了,
我還在那努力的按 Print Screen 鍵 orz.


以下是今日很少少少的照片, 因為太晚知道如何抓圖.


這張圖我會想到漢之雲裡橫艾假扮洛神的那個場景 (其實是一樣吧)


一開始沒多久會遇上的二名隊友之一, 男主角從小一起練劍的師兄


男主角


三角關係 XD


某處場景 (練劍處)


一開始的城外場景


今晚的進度, 等級才在6而已, 劇情要求前往少室山了.




我會在出差前上去 wow 和 lotro 收收信的,
這些時日就會全先泡在軒劍中 & 還有要趕工作進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