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回台後, 跟著老公去領了我的第1隻智慧型手機. iphone4s.
回到家就來試看看拍照. 拍出來比老公的 3gs 好太多了. (圖上傳時有縮過)
這張拍出來歪歪的, 可見那時我還沒由暈機中恢復過來. orz

也拍了張和老公的合照自拍. 這個就不放上來了 XD
也玩了一下 siri. 唉, 英文發音破啊...
手機選擇用12期分期付款. 反正也不加利息, 就12期每月2千多元付.

今天到公司後, 拍了一張桌上的植物. 這植物跟了我很多年, 至少有10年.
一開始是高中同學老袁送我的, 那時他還沒結婚.
現在他已是2個小孩的媽, 而且我也結婚了.


這張是2008年時拍的, 我會修剪一下, 所以和現在照片中的感覺不太同. XD


過完年後, 2月初又要到大陸出差了.
希望搭飛機時不要再遇到亂流.
這次回來時一路都亂流, 搖到我嚴重暈機.
超想吐+肚痛+胃痛+冒冷汗... 很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