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的勸敗以及三不五時故意在我面前玩UO
卻不去撿地上的藥材...給..勸敗成功了.
以下先記錄一下如何把帳號給活過來.
至於拿到key後如何active, 這個等我實際拿到後再說 XD.

首先, 要先把 UO 帳號整合起來, 請到 EA 站上進行
https://accounts.eamythic.com/subscription/list
要先輸入一個e-mail, 他會把你同個 email 的 uo account 全列出來
(所以我才知道原來歷年來我串了這麼多帳號, 雖然只有2個帳號有付費過)
串起來後進遊戲仍是要用原來的 uo account 登入
不是用這個 ea account.
若要改 uo account 密碼, 要先切到 subsxxx 付費那頁,
拉到最底下有顯示帳號歷年付費資訊那去改密碼
若要改 ea account 的密碼, 則在頁面最上方就有改密碼選項了.

很亂, 對吧 -o-

ok, 串好帳號後 (我之前就串起來了, 只是我忘了當初設的ea account 密碼XD)
就開始進入購買選項了.

以下這是還沒昇級, 在 2004 年停止付費帳號的狀況
Renaissance expansion enabled 文藝復興
Revenge Lord Blackthornes Revenge expansion enabled 黑刺王的復仇
Age of Shadows expansion enabled 暗黑紀元
7th Anniversary expansion enabled 第7週年包
Samurai Empire expansion enabled 武士帝國
Mondains Legacy expansion enabled 蒙丹的遺產

我不記得我有付費到 蒙丹的遺產, 不管了.
依據老公的指示, 共要有下面的要買

跟裝潢有關的:鄉村主題包 哥德主題包 11週年系列
       除非你是裝潢蓋屋控,不然這3個包可以不用買
資料片有關的:冥河深淵 (帳號升級) 公海補充包
       這2個必買, 資料片昇級, 其中一款還包含房屋銀行空間加大20%
時間卡:六個月遊戲時間代碼
    比用信用卡付費還便宜500多元

另一個跟資料片有關的是船長同梱包,內含一個大船還有啥鬼的忘了
不過那個若沒玩海戰應該可以先緩緩不用買.
若想要玩海戰,要大船的話,這個就要買

這些可以到這裡購買
http://store.origin.com/store/eatw/zh_TW/search/?keywords=ultima+online

買了後按結帳, 會要求你建立一個 Origin 帳號
若已有的, 則先在 Origin 登入後, 再補上個人資料就行.
台灣地區支援 ibon, 對於用信用卡付費不信任的人, 可選擇 ibon 到7-11付費.
結完帳到收到 ibon 付費單號的 mail, 約1-3小時.
我自己是等約半小時就收到了.

2012.4.29補:
請不要挑別人下班時間才去付費, 尤其是週五.
我到 7-11 ibon 列印出付帳單據, 付款完是6點初頭,
然後實際我是等到半夜12點多才收到cd key.
然而 Origin 站上寫 1-3小時內就可收到.

CD key 會寫在mail 中, 或是到 origin 站上(購買產品的那裡)
查詢訂單明細, 也可以查到.

然後再回到帳號管理那裡, 先切到你要昇級的帳號名下, 再 active 你的帳號.
若你帳號是停止付費, 那麼先要填入時間卡, 才能再做後續昇級.
我列的那一堆包, 只有11週年的包需進遊戲中填入cd key
其他的在帳號管理頁面中填入就可以.

ps. 在荒野中的FPG看門小販... 解救失敗, 只好讓他繼續站在那 XD
我的小屋喔.. 老公在幫我打怪賺錢中, 我則在 wow 中努力解兒童週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