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因為要找一個資料,用了 google 下去, 我要的資料沒找到, 到是意外的找到了一個德國朋友的站

這位德國大姑娘是我在當 UO 伴遊時認識的, 他的 ID 應該是 SC Ranger

也算是意外看到他對我的評語 : "英文有些爛, 常拼錯字, 但蠻喜歡和我聊天"

orz... 原來我的英文還真的是爛到無可救藥.



當時因為某些原因 (時差也是原因之一), 我和他因此很常在連絡

他在volunteer program 結束後一段時間, 很常上UOSS發表文章

在這之間知道他生病住院, 交了個法國男友等等, 他個是很親切又有耐性的德國姑娘

我還記得他一直以為我才16歲, 沒想到整整大上大一大截 XDDDD

可能那時我刊到volunteer program相片中, 很不老實的用了一張18歲的照片

你也知道的, 亞洲人看起來就是比實際還小 A_A



現在他在玩 wow, 昨天和他聊了一小下下, 他說現在的資料片測試還出過一個大問題

一個lv9的牛可以殺掉所有的生物



蠻意外的一段找資料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