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越時空的情書







*以下內容有提到結局*



我並沒有看過韓國原始版, 所以無法評論是那一版本比較好

這部電影就是在說一段間隔時空的愛情

男女主角隔了二年, 最後女主角不惜改變歷史, 使得男主角免於一死



這電影的結局其實應該停在, 女主角發現原來男主角早已死了時,

當女主角發現真相那時, 厚~我的情緒也隨之到最高點.

雖然劇情到了男主角沒赴約時, 就猜到了在2006/2/14 kate 看到的那個人,

其實就是男主角 (原本男主角應死於該時間點)

但是在女主角得知真相時, 還是令我眼淚快掉出來

沒想到最後一段劇情安排女主角通知男主角不要前來(因為會趴)

改變歷史的橋段真的畫蛇添足, 應該要演成再怎樣也改不了歷史

這樣才會是超級完美賺人熱淚的愛情電影!! (挺)



在碎碎念完了劇情後, 不免如此思考, 若他們是由現實生活中認識, 是否仍會相愛?

紙張 (或現在的網路) 的傳遞, 總會凸顯某一面遮住另一面

總會看到吸引到某一特點, 最後總是要回到現實的連繫

男女主角扣除了興趣喜好人生觀點個性等等 (我認為這是二個人能不能永遠下去的key)

是否人們對於失去(或得不到)的永遠比擁有的, 更加懷念?



我想, 愛情故事永遠都是那麼好看, 是那種心碎和等待



p.s.

不否認, 這電影中的音樂相當的盡職, 在適合的時間裡配上了適合的音樂

但單獨出來聽時, 反而沒有這麼強的效果





2006.11.3

補上一篇寫的很好的內容, 這篇是藍祖蔚寫的

http://blog.webs-tv.net/tonyblue/trackback/4467661



我的看法和他相同, 美版的合理多了, 而且, 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