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待一下消失多日的原因, 因為住院去, 以下流水帳開始 :



12/10(日)

下午和小侄子在玩, 被小侄子正中紅心K到頭(正上方)



12/11(一)

早上還有說有笑的, 晚上回家後開始頭痛



12/12(二)

頭有點暈, 可能是被K到的原故, 所以想說在家睡一天看看

才吃完早飯1小時不到, 開始胃劇痛, 冒冷汗(衣服都溼了), 手腳冰冷

在床上翻了2小時(劇痛了2小時)後, 開始好一些

爬起來跟媽媽和姐姐說, 然後請姐姐掛門診

下午看門診時, 血壓高低值一直在160和110以上, 心跳9x到125之間

看診時, 醫生排定明日照胃鏡, 開了一餐的藥.

晚上, 吃過晚飯後半小時, 胃開始不舒服, 洗了澡後更不舒服

但仍上線把公會倉庫的東西處理一下把明細list寄給mini, 跟mini提一下

過後1小時開始劇痛, 痛到翻來翻去都痛, 全身都是汗

等姐姐回來後, 讓姐姐陪著去慈濟掛急診

醫生只先開胃乳, 沒想到只喝一口就大吐特吐.

吐的衣服都是, 護士拿件開刀病人的衣服給我換, 床也換了一張

還好, 我吐的方向旁邊沒病人沒其他人....

原來胃乳這麼可怕, 那個口感之糟糕之噁心之變態,

若有人想要減肥, 每餐前都先喝一口, 一定會食不下任何東西

吐完後胃還是在劇痛, 走路都彎著身

看看時間已2點多, 我還在痛的受不了

因為胃鏡檢查要等早上時才能做, 只能先忍

但是.. 好痛啊, 加上又吐了一次, 姐姐再去找醫生,

醫生說了剛打的第一針止痛沒效嗎?

於是追加第二針, 這針是直接皮下注射, 痛死人了!

然後我在那唉唉叫, 現在變二個地方痛了啦

過了十多分鐘, 藥效發了, 就...睡著了 @@



12/13(三)

照胃鏡是很要命的事, 原本已吐了光光的, 做胃鏡檢查時又吐

依據老姐的說法是, 我吐的都是黃黃的東西,

靠, 為什麼胃鏡這麼不舒服

今天早上就是超音波+胃鏡檢查, 還有抽血

胃鏡檢查結果是十二指腸潰瘍,

到下午時急診室的醫生(換班了)說我十二指腸潰瘍

然後說急診室會開3天藥給我, 要我3天後到門診回診

說完後, 我一想不對啊, 中午護士跟我說我抽血結果肝指數很高

趕快跟醫生說一下, 醫生才翻了後面幾頁,

看了後說, 這部份data lost, 我再找一下, 你的肝指數很高沒錯

我心裡只有一堆點點點, 若我不說或護士沒跟我說, 不就回老家賣蛋再見了?

過後, 醫生又來說, 我今年5月回診檢查肝指數正常,

現在這麼高不正常 (後來幾天過後問是多少, 才知道高到800多, 正常值是30-40)

之後, 護士來說要住院... 只好住院了

今天下午, 維欣和佳芬跑來看我, 他們說我臉色很難看

我是不覺得啦, 只是限制連水都不能喝, 口很渴, 但不覺得餓

到了晚上才排到病房, 終於離開急診室



12/14 (四)

又是抽血和限制不能吃的一天, 到下午時才說可以喝水

一下子就喝掉半瓶礦泉水

肝發炎的症頭開始表現出來了, 尿尿顏色很深

今天打給廣, 請他跟mini說我住院了, 公會倉庫請他先全權接手

下午吧? cic 就跑來看我了, 他說他跟他娘說了後他娘親接了一句 : 怎又住院?

主治大夫和去年是同一個人, 他一來就跟我說, 我看這名字好熟, 沒想到又是你

還說我看起來呈現呆呆狀態, 他說:你怎呆呆的?

這天就在痴呆和睡覺當中渡過.. -o-



12/15 (五)

可以吃東西了, 但吃的很少, 完全沒食慾

不過, 有請姐姐下去買現做的果汁一杯



12/16 (六)

頭好癢, 多天沒洗頭又沒洗澡...

食物很難吃, 奇怪了, 去年住院時沒這麼難吃呀

醫生來時又問了我食慾如何

我跟他說了, 食慾是跟伙食的精彩度有關....

護士在那一直笑, 醫生臉上掉了3條線..

呵呵呵....

然後跟姐姐在猜主治大夫年紀多大

我說應該頂多36吧, 姐姐說, 他娃娃臉, 應該是39,40

決定了, 以一杯冰沙當賭注

今天換點滴的針頭, 護士在那找半天

我看那針頭在那鑽來鑽去, 才插進血管裡...

這幾天抽血都麻這樣, 沒辨法, 太胖了, 血管找不太到



12/17 (日)

今天好很多了, 醫生來問完後, 我跟他說和姐打賭的事,

他說他62年次的..靠, 怎這麼年輕, 比我還小!

今天忘了跟他說我和我姐猜他年紀是多少,

明天再跟他說, 讓他搥心肝



12/18 (一)

醫生今天說我的檢查, 肝指數已降到100左右了

然後說, 明天再查一次, 就要我回家嘍

問診後, 我把我和姐猜的跟他說了,

醫生一臉哭樣, 邊走出病房還一直說, 怎把我說的這麼老

一旁的護士一直在笑

muahahaha~~

中午時, 公司同事有來看我, 也送了一束花

這花後來拿回家, 小侄子愛的很, 在那一直聞



12/19 (二)

出院了, 回家後果然被姐姐說中, 一回家就開始吃 -o-

於是先在家休息了幾天, 12/25 開始恢復工作





~流水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