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院後的回診追蹤, 由於要抽血所以前一晚就禁食

但前一晚一直到了晚上過12點, 我才想起來一整天都忘了吃藥


第二天睡過頭, 到醫院時只好硬頭皮進去 (之前被要求早點到醫院去報到拿抽血單)

剛好這時主治大夫前一個病人快看完

輪到我了 :



我:阿伯你好

醫:沒禮貌

醫:你怎麼這麼晚才到

我:阿就睡到現在才起來

醫:你幾點睡啊

我:1,2點吧,晚睡晚起啊

醫:比我早睡,晚睡也要早起!

我:我玩game啊,你又不玩這麼晚睡做啥

醫:我也有玩啦, 你玩什麼

我:魔獸世界

醫:我玩無盡任務

我:二代嗎

醫:對,本來在台版,現在在美版

我:厚,那個eq,死了掉經驗值還要跑回去撿屍,撿到瘋掉

醫:現在不會了啦,不用去撿屍啦,以前我也撿到哭出來,後來找別人幫忙

我:什麼,以前eq1代時,我半年才10級,快瘋了

醫:魔獸的畫面好難看

我:eq2新手村我待1小時就受不了哩

醫:抽血啦,等下你拿單子去抽血,然後要到1到1小時半才會有結果

我:好啦,謝謝阿伯

醫:....



完全忘了我是要回診.. 跟主治大夫都在哈啦game orz

抽完血, 漫漫等待叫我進去 (喵的哩, 等好久)



醫:你指數都差不多正常了

我:可是我出院後都一直很想睡覺

醫:誰叫你都2點才睡,當然想睡覺,別牽拖到肝來,你肝已正常了

我:什麼,你都比我晚睡不都沒事

醫:.....



主治大夫啊, 你完全沒說服力啊, 你自己都在爆肝打 eq2 還說我哩



這次肝發炎, 仍是查不出原因, 什麼免疾方面,代謝方面,病毒方面查了都不是

一個月後要回診



大家別爆肝喔~還是要早睡早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