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地精控! 4個地精能有的職業, 我都創了一隻.


術士: lv60

小賊: lv56

戰士: lv14

法師: lv10



Gnome, 是多麼可愛多麼純真, 像小鳥一樣好奇心, 像兔子一樣活蹦亂跳.

青春! 活力! 可愛! 歡愉!

再多的形容詞都無法形容地精的妙!

這就是我愛的 Gnome!



台版我其實已有一隻 lv65 人類法師, 但是我還是要開一隻地精法師.

地精實在可愛到不行啊~~~

不過, 這只限在 wow 裡的地精, 在別遊戲裡是很可怕的外型..

例如 NWN2 裡的地精, 完全像在地穴裡爬的髒小人一樣.



我任性的不管 Gnome 在奇幻文學裡原本的面貌

又或是在神話或民間故事裡的形像

我任性的喜歡 wow 裡的 gnome.



歡迎一起加入地精家族!



2008.12.19 後記 :

現在上述的角色 :

地精 : 法師/術士/賊:70級, 戰士:40級

而我的人類法師已80級了.

至於地精能玩的死騎, 我玩了一下, 玩不太下去, 新手任務太黑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