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2002 還 2003 年時的 msn 對話log.
那時工作雖然累, 但是同事相處非常好,
雖然那時我遇到一個被背刺的事件, 種下多年後的果,
但是, 回想那段日子, 卻是美好的.

Steve, Hong, Robin 都是同事, 現在後二人都已到別公司去了.
而師姐, 是他們替我亂取的 nickname.

以下是一則關於玉扣紙的故事......

-----------------------------------------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壞人甲~
 羅賓~

Hong(我不敢當壞人了 >"<) 說:
 壞人 NO.1 => Robin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壞人3號 什麼事

Hong(我不敢當壞人了 >"<) 說:
 ㄎㄎ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還好我排三號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那是指程度 數字越大越壞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我只不過建議用打包機 *-)

Hong(我不敢當壞人了 >"<) 說:
 哇哈哈哈哈
 這最壞了!
 那,印一張標籤送師姐好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還有到站喔

Hong(我不敢當壞人了 >"<) 說:
 我不敢當壞人了

Hong(壞人 NO.2) 說:
 哇哈哈,Do you want any service?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Hong(壞人 NO.2) 說:
 師姊被騷擾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壞人 No.2 睡著囉

Hong(壞人 NO.2) 說:
 chat with Eliza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壞人一號 = 壞

Hong(壞人 NO.2) 說:
 剛我享用過了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壞人二號 = 壞壞
 壞人三號 = 壞壞壞
 所以三號最壞
 捏完腳 好餓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啊~!去捏腳~

Hong(壞人 NO.2) 說:
 剛我享用過了 陶
 ㄎㄎ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我只有幫我老婆捏腳的份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請用新武器 2萬元的黃白狼牙棒
 一次兩萬 還有屬不輕的血痕 好棒
 所以明天可以上about
 數不清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記得要先通電
 上 About is very easy
 Auto update

Hong(壞人 NO.2) 說:
 ㄏㄏ,果然是壞人 NO.3
 知道通電後臉上的電子標籤才會逼逼逼叫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哈~!
 那個網站~!哈~!
 啊~!被害婦女離線了

Hong(壞人 NO.2) 說:
 去睡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請她明天寄主配的 Splash 圖給我
 我缺那個

Hong(壞人 NO.2) 說:
 ok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明天不帶nb去現場
 i called her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整人之王
 叫她起床喔

Hong(壞人 NO.2) 說:
 你們都是壞人!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已經上床了
 正在talking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我可沒說
 Of course
 慘~!真的是壞人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有老外打電話給小蘇說 "Do U want any service?"

Hong(壞人 NO.2) 說:
 慢半拍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他有跟我說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Hong(壞人 NO.2) 說:
 今天肚子笑得夠痛的了啦~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有人要無線上網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奇怪為何是老外?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飢不擇食

Hong(壞人 NO.2) 說:
 我門很像沒人遇過ㄟ

Eliza 加入會談。

Hong(壞人 NO.2) 說:
 ㄎㄎ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早安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就笑這事喔~!你們好壞呦~
 啊~!~!~!~!~
 可能是隔壁的

Eliza 說:
 壞人1號, 2號, 3號, 全到齊了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看對眼了

Eliza 說:
 -_-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壞人一號 = 壞
 壞人二號 = 壞壞
 壞人三號 = 壞壞壞
 所以三號最壞

Eliza 說:
 1 +2 +3 = 天下無雙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三個本來就無雙
 是一雙半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其實剛剛有人搶四號的頭銜

Eliza 說:
 我最可憐啦, 怎會被人打電話問這種事

Hong(壞人 NO.2) 說:
 ㄎ ㄎ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誰~四號?

Hong(壞人 NO.2) 說:
 cc

Eliza 說:
 你們三人合體= 4號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錯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四號吳新求是

Hong(壞人 NO.2) 說:
 Wrong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Remington

Hong(壞人 NO.2) 說:
 ㄎㄎ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明天沒人會帶 NB 去喔?

Hong(壞人 NO.2) 說:
 ㄏㄏ

Eliza 說:
 我會帶NB

Hong(壞人 NO.2) 說:
 *-)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可分舵主不在,所以明天要飛鴿傳書

Hong(壞人 NO.2) 說:
 乳鴿不錯吃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隊分舵主而言 可能有五個壞人

Hong(壞人 NO.2) 說:
 相思林

Eliza 說:
 呵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喔~又是一間氣派的

Hong(壞人 NO.2) 說:
 想佔他地盤的壞人

Eliza 說:
 任何一間氣派沒用啦, 吃了都是去拉肚子的

Hong(壞人 NO.2) 說:
 師姊,我今天笑的肚子好痛了

Eliza 說:
 壞人!

Hong(壞人 NO.2) 說:
 ..............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我肚子好痛 笑一天下 缺氧了

Hong(壞人 NO.2) 說:
 嗚,都是一號跟我說的

Eliza 說:
 壞人壞人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笑一天下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You have wrong number 不是晚上才發生的,怎麼能笑一天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但是不是說點交過了

Hong(壞人 NO.2) 說:
 不是這個,是無線網路的事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肚子又痛了

Eliza 說:
 -.-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今天有人一回房就拉 和他通電話後 他說
 留點力氣給我拉

Eliza 說:
 ..... -_-
 沒愛心

Hong(壞人 NO.2) 說:
 哇哈哈,好痛好痛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真是沒有愛心~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

Eliza 說:
 我怎好像看到, 壞人合體後在那狂笑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快抽筋了 饒了我吧

Eliza 說:
 還能打字啊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我冤枉啊

Hong(壞人 NO.2) 說:
 口吐白沫

Eliza 說:
 不行, 要給你們塞 ICQ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從頭到尾我只建議用打包機

Hong(壞人 NO.2) 說:
 哇哈哈哈

Eliza 說:
 -__-"

Hong(壞人 NO.2) 說:
 這最絕啦~

Eliza 說:
 所以他是壞人3號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最有創意

Hong(壞人 NO.2) 說:
 老大還不知投影片的故事吧,肚子會痛死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不知

Eliza 說:
 玉扣紙嗎

Hong(壞人 NO.2) 說:
 哇哈哈哈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缺氧 缺氧了

Hong(壞人 NO.2) 說:
 對對對
 師姊自己說

Eliza 說:
 嘿嘿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喔~玉扣紙出現了

Eliza 說:
 我來去睡覺比較實在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吊胃口

Eliza 說:
 嘿

Hong(壞人 NO.2) 說:
 robin 別倒在地上肋骨又跑出來了

Eliza 說:
 喔喔, 某人無法打字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肋骨跑出來也可以用打包機耶~
 
Eliza 說:
 good!

Hong(壞人 NO.2) 說:
 哇,好痛好痛

Eliza 說:
 小宏宏被塞icq 嗎? 怎在叫痛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食道又痙癵了

Hong(壞人 NO.2) 說:
 笑到不行,動一下又要抽筋

Eliza 說:
 -.-
 我最善良無辜啊

Eliza 說:
 icq 的形狀是什麼

Hong(壞人 NO.2) 說:
 菊花

Eliza 說:
 然後登入時, 花瓣會變色喔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小蘇有一次拉到沒有衛生紙 正在千鈞一法時 又忍不住時

Hong(壞人 NO.2) 說:
 師姊故意不講
 這時,玉扣紙出現了~~~

Eliza 說:
 呵呵~~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小蘇突然 用一種非常環保的替代品 讓它可以安心的大拉特拉 阿就是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為何叫玉扣紙?

Hong(壞人 NO.2) 說:
 據說是 caty 提供的投影片紙!!

Eliza 說:
 古人稱衛生紙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投影片的間隔紙 說到這裡當然要感謝caty

Hong(壞人 NO.2) 說: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那倒是~

Eliza 說:
 -_-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想不到~你把他~拿去......

Eliza 說:
 你們漏了一個沒說,很重要的一點注意事項

Hong(壞人 NO.2) 說:
 哇哈哈哈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當然聰明的小蘇用對了一面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更想不到的是~你還有帶去

Hong(壞人 NO.2) 說:
 這是師姊很誠心的建議喲,要注意聽!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所以才擦乾淨 度過危機

Eliza 說:
 使用時,請不要用光滑面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細的那面不吸水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因為那樣只會抹開來

Hong(壞人 NO.2) 說:
 +o(

Eliza 說:
 呵.....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會變成土菊花

Hong(壞人 NO.2) 說:
 笑到昏倒~

Eliza 說:
 ahahaa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接下來是續集 當時在吃魚頭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凍未條
 土菊花馬上接到魚頭 ^o)

Eliza 說:
 壞人2號那時受不了, 說要換桌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我們大家邊吃邊聊時 突然一起位小蘇擔心

Eliza 說:
 這樣第二天才不會原料短缺啊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萬一連caty的好意都用完時 怎麼辦 豈不要憋死
 我就建議用江西晚報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難怪有人戰力銳減

Eliza 說:
 haha

Hong(壞人 NO.2) 說:
 被影響到~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但是師姐嫌油墨會使菊花變黑 有點擔心

Hong(壞人 NO.2) 說:
 這時胡佬語出驚人!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於是我們就建議玉扣紙第二版


 請用彩色版就不會變黑了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耶 彩色的菊花

Hong(壞人 NO.2) 說:
 我就再也吃不下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從此變成彩色的

Eliza 說:
 hahaha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就像icq一樣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建議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抽屜裡有傳真紙

Hong(壞人 NO.2) 說:
 ㄎㄎ

Eliza 說:
 傳真紙不好用,沒有一張一張的

Hong(壞人 NO.2) 說:
 明天請師姊測試之。

Eliza 說:
 -.-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商務中心
 傳回

Hong(壞人 NO.2) 說:
 哇哈哈哈~~好噁好噁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傳真只會感光 你說那表示含有毒物質 不要害師姐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是要作畫

Hong(壞人 NO.2) 說:
 前台會打人啦~~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切~你說的是滾筒的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百花爭艷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我說的是平板的

Eliza 說:
 口圭口合口合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我 肚子真的好痛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不過
 拿去商務中心前要先用抽屜裡的吹風機
 乾燥
 以免卡紙

Hong(壞人 NO.2) 說:
 ...............................

Eliza 說:
 hahahaah.

Hong(壞人 NO.2) 說:
 ...................................
 大壞人大壞人 +o(

Eliza 說:
 不行不行,今晚的log 要save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用吹風機時 小心電池波 會破壞菊花的色澤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壞人二號,你的狗皮膏藥也省下來了

Eliza 說:
 不save 下次看不到壞人合體, 要怎辨呢

Hong(壞人 NO.2) 說:
 那你要先拿你那隻逼逼叫的來檢查一下,先看icq 會不會 逼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不過使用前要先用火烤

Eliza 說:
 先來睡了啦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會逼表示那天的原料含有重金屬

Eliza 說:
 haha

Hong(壞人 NO.2) 說:
 +o( 痛死我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切~!
 怎麼我的鼻子不大舒服~

Hong(壞人 NO.2) 說:
 今天大家都很早起,還亂得這麼晚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菊花相傳千里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hahahaha

Hong(壞人 NO.2) 說:
 喝菊花茶治鼻病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師姐缺氧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你是不是在無線上網?

Hong(壞人 NO.2) 說:
 哇哈哈哈哈

Eliza 說:
 -_-"

Eliza 說:
 壞人

Hong(壞人 NO.2) 說:
 好痛好痛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痛死我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咦~好像有人要買杭白菊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贛土菊如何?

Eliza 說:
 hahaha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投降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要睡了~

Eliza 說:
 bye 我也要去zzz la

Eliza 說:
 明天9:30 樓下見?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Caty 開學了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忘了說吃完魚頭隔天馬通會有魚游泳
 馬桶

Eliza 說:
 好吧, Steve 我下次叫老外打給你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玉扣紙恢復生產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好了 我肚子也受不了了

Hong(壞人 NO.2) 說:
 呼,我笑回來了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男的?You have wrong number....

Eliza 說:
 對啊, 是男的

Hong(壞人 NO.2) 說:
 啊,還有 robin 的 show 回台公演

Eliza 說:
 對對!!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You have the wrong position....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邁 勾共阿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喔~有贛戲?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台語

Hong(壞人 NO.2) 說:
 有有,超精彩

Eliza 說:
 先來睡啦,今天中午邊吃邊睡,睡到醒來時,發現已上了3盤菜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昌北機場免稅店帶一瓶四特窖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贛島方子秀 預定下週公演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回來公演兼慶功

Hong(壞人 NO.2) 說:
 今天很像喝這ㄟ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就是有美金的

Eliza 說:
 呵呵,好家在沒去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非也非也
 全良窖

Hong(壞人 NO.2) 說:
 不去可惜呀,師姊
 喔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臨川貢?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42度 多種米糧混合釀造
 濃香型白酒

Hong(壞人 NO.2) 說:
 我們笑到連旁邊的美眉都在問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I hate 濃香型

Eliza 說:
 o_O

Hong(壞人 NO.2) 說:
 對呀,不好喝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旁邊~美眉~~?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對了 除了贛島方子秀以外 記得請小倩吃飯

Hong(壞人 NO.2) 說:
 呃
 呃 呃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嘿嘿~有人打球不敢贏我了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我敢發誓秀" 公演

Hong(壞人 NO.2) 說:
 我今天也五點多就起床了~~早睡卡有眠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晚安,我也要睡了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一個高大英挺 磁力超強的猛男 和幾位美女秀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要不 Caty 火大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玉扣紙會往我嘴裡塞

Hong(壞人 NO.2) 說:
開幕順利,大家晚安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Goodnight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大家晚安

Hong(壞人 NO.2) 說:
night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Do you need any service?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饒了我吧 好痛

Hong(壞人 NO.2) 說:
 .........1207 plz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I call 1203 for U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1202

Hong(壞人 NO.2) 說:
 哇哈哈,晚安晚安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說:
 81

Hong(壞人 NO.2) 離開會談。

Steve (Loser never learn!) 離開會談。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師姐忙著拉嗎

Eliza 說:
 -.-

Eliza 說:
 朋友傳 url 我剛在看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還是拉到睡著了 zz ZZ

Eliza 說:
 -.-
 要去睡啦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記的要回床上睡
 晚安

Eliza 說:
 -.-
 88

Robin(我在南昌 30度C 幸好下雨了) 說:
 886

------------------------------------------

後記 :
玉扣紙已停產了, 因為 caty 改用 power point 做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