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把台版美版所有能跑的角色 (至少70級) 都拿到大舌頭寵物了.
詳細解法請見上一篇 wow 3.2 相關的文章.



除了小狗人有一個任務點是改為到龍骨的落雪林地和小小狗人玩雪球外,
其它的部份聽說都和大舌頭相同. 而我這次全選大舌頭.
一來怕自己記不清到底那些角色是選了啥外,
二來, 這樣也方便, 明年要解時再全選小狗人.


大舌頭寵物 (會跳起來吃蟲子)




小狗人寵物




這二隻在你解過任務後的5分鐘內, 會郵寄給你.


上週回家, 才發現小侄子開始迷上收集寵物, 而且很捨得開錢下去,
由1萬多g 花到只剩2-3千g 吧... 比我還捨得開,
而且他的銀白勇士徽章都可以換好一點的裝備,
但是他的優先選擇是 : 先換寵物 XD.
果然, 在小朋友的眼裡, 有趣, 好玩的東西, 比起裝備還來得重要.
現在他的術士身上有的寵物數量已超過我的台版法師,
我的才63個寵物, 他身上已有64個了, 而且座騎我才5隻, 他已有8隻了.
大概要找一天, 開法師拉著小侄子去完成低等副本的成就.


另, 補一個怨, pets 權威網站上寫 :
Drop rates for the Strand Crawler seem to have increased significantly,
with many players getting it on their first try after the patch.
誰說的.... 我只有美版的 pally 有拿到, 其它的角色沒一隻拿到....


ps.
星期六晚上第一次打英雄的斯坦 (對...到3.2時, 我才開始打這英雄副本, 至今3.2只下過2次副本)
然後很好運..(或者說大部份的人都有這龍了..) 全隊只有二人沒龍,
然後被我 roll 到了. 感謝紫陽弟 roll比我小, 他一定是打很多次但都沒 roll 到...orz


這幾天全在拼台版的寵物 (台版愛妻多....)
今天要回來顧一下美版 pally,
然後明天去顧 lotro (還在10級, 人家想快點去見待在 Bree 躍馬旅店的亞拉岡)
lotro 的有機會再寫可以看到電影中的角色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