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城是目前我唯一有在玩的 facebook 上的遊戲.
這遊戲對我來說最有趣的不是在增加評價, 而是佈置.


這張是一開始沒多久的小店.




這張算是目前版本最初的原型.




中途曾有次改佈置, 但可惜的是那時忘了照下來, 所以只能用這張做代表.




2.1a 時的版本




2.1b 時的外觀和屋內. 目前現在的樣子, 將來一定會再改變






目前餐城最大的問題是 : lag, 難登入, 常斷線, 東西忽然不見.
這遊戲會玩多久我不知道, 或許等我再也受不了難登和 lag 時吧.
搞不好忽然我下午就不會再愛餐城了,
也搞不好會繼續玩個1個月也說不定.
但現在我就有那種...開始熱度出現下降的狀況.
要房子再大一點, 或收集菜單, 必需要昇級才能,
而昇級要一直開著才能加 exp 和錢, 這點我很不喜歡. 真的.


雖然我有一種直覺, 我應該不會玩到16級去種田,
可能這星期或下星期就收攤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