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新的一年順利平安, 我一直認為順利平安比賺大錢還要珍貴.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開心的進入2010年, 以及渡過2010年.


而在這一整年看過對我最感動的, 是前幾天看到的 Randy Pausch 教授最後一堂課的影片 (我 lag 很久才知這位教授) .
剛好在我工作壓力大時適時看到. 那陣子壓力大到 ted 都在說我有強迫性(就一定要把某事做完)兼焦慮.
雖然好像每次要出差前都會這樣, 但前陣子超明顯的.
我跟 ted 幾乎是相反的, 我是急性子, 他則是慢慢來, take easy.
我超不喜歡沒先訂出行程, 他則是有大方向就好了, 順著做自然會ok. XD
所以他就感受到我這個壓力的情緒.
看完 Randy Pausch 教授的影片後, 心和情緒也就定下來了.


然後今天忽然收到n久以前加入一個命理網的mail, 翻了一下紫微, 似乎蠻有趣的.
我清楚這是統計學的表現, 不過拿來當做業餘看看倒是不錯.


年底了, 又到了開始擬訂一年的新目標新希望的時刻,
然後我擬了大概維持不到幾天熱度都沒的計劃 , 希望今年會多執行個幾天 XDDD


祝大家新的一年順利平安, 開心的渡過這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