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與黃驪鳥

阿門阿前一棵葡萄樹, 阿嫩阿綠地剛發芽
蝸牛背著重重的殼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阿樹阿上兩隻黃驪鳥 ,阿嘻阿哈地在笑他
葡萄成熟還早的很 ,現在你上來幹什麼
阿黃阿黃驪鳥不要笑, 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

----------------------------------------

這首是這幾天我小侄子的最愛
一天到晚要我唱一遍
我很辛苦的看著整篇的注音符號
(他現在剛小學一年級, 在教注音符號)
還被他笑說連小學一年級學生都會的注音, 我都會拼不出來
這才忽然驚覺到, 原來這幾個月以來我對注音文的容忍度
就是被我小侄子每天學校的回家作業練出來的

哈哈

其實這首歌, 還蠻好聽的
你還記得旋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