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 的傳奇, 這是英文片名直譯, 也是故事的主軸.





4~5年前我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

看完當下只有二字在心頭: 爛片,

若以100為滿分, 音樂佔了80分. 而編劇0分

這電影音樂真的棒!

多年前的我是如此的認為.



這幾天重看了一次這部, "一個很美悲傷的故事"

是我重新在心中對這電影的定義.

音樂依舊的棒.

改變的心態, 讓我重新的去看了這故事.



我不管男主角的人生觀是否整個違背我的認知,

我也不管男主角的一見鐘情, 我根本不相信這種事,

我喜歡男主角自在的揮撒天生自成的天賦,

我也喜歡男主角看著心儀女生的眼神,

這是一部很美的故事, 即使是悲劇收場.



我好奇, 導演是不是都喜歡說故事?

因為每部電影幾乎都是一本故事書.



嗯, 沒啥心得的感想文, 大概重點只有一句,

這部當年被我批的很慘的電影,

原來是我沒能放開心情去接觸.



唉唉, 大概是因為下週要到大陸出差了吧,

實在不想去又不能不去,

在這種心情下, 癈文才能一篇又一篇的發吧 XD



p.s.

這部電影的配樂聽說有義大利文版,

裡面收錄更多電影中的配樂,

和台灣能買到的版本很不一樣.



這裡有一篇寫的不錯的介紹文, 同時還能聽到主題曲 playing love:

http://blog.sina.com.tw/bodyheat/article.php?pbgid=8472&entryid=297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