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取消美版帳號了, 到9月時, 美版帳號會到期.



又經歷了一次一年台版美版一起玩, 又不得不到一個決定的時間點.

再加上愈來愈想玩 AoC, 同時間內不能再負擔更多的帳號錢.

雖然我還沒去買 AoC 也還沒去電腦昇級.



昨天台版的聖騎被公會拉進去跑卡拉,

因為公會缺補職又找不到聖騎, 這樣結果就是,

我的聖騎一次卡拉中, 小綠人一下拿了4件紫裝,

身上現在是4紫1藍, 其它全綠的囧聖騎.

拿的好心虛啊, 完全沒刷裝備.

但是昨天那場, 我吃的補品擦的油都沒少過.

打完後又是要花錢弄附魔弄寶石, 做補品.

好傷, 且開始感覺... 似乎有點..怎又開始回頭路了.

本來清閒的玩了2-3個星期又要變成拔草做補品的日子.

囧.....



我在想若是 AoC 很好玩, 是否等到台版主帳號到期後就改點數制?

保留一個我姐和小侄子共用的帳號付季卡?

目前都是未知的決定...

果然, 一遇到經濟問題就會開始想要東省西省了.



又是一篇癈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