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在8個月內, 減掉XX公斤?



朋友西妹明年3月要宴客婚禮, 今天下午問我能不能當她的伴娘.



"啊你是有看過這麼老的伴娘嗎?"

"沒結婚就可以啦"

"我沒女裝呀"

"跟著租婚紗時一起訂就好"

"那有XX公斤重量級的伴娘"

"我也很重啊"



一陣推拖後, 西妹似乎決定不要伴娘了 (呼~)

但為了明年她的婚宴, 我還是該要去減肥.



"要怎樣才能在明年3月減到XX公斤啊"

在我這樣問西妹時, 西妹回答

"我不是之前就跟你說時間了嗎, 還沒開始啊?"



XDDD



好吧...為了健康 (這口號喊好久了) 為了婚宴 (這誘因好小...)

真的能達成嗎? 連我都覺得不可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