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我右眼的狀況, 因為該死的角膜破皮破在正中間.



角膜破皮的感覺就是你眼皮閉上時, 會有刮到硬物的感覺.

頭一天破皮時, 眼睛會有刺刺的感覺, 醫生在右眼直接上藥.

並告知角膜破皮, 要我若第二天仍不適要立刻回來看

第二天一起床流淚不止, 這天早上醫生去掉我右眼的偽膜

第三天一起床不止流淚不止, 還會痛..痛痛痛. 在二輪藥水後就慢慢好

但這一天一整天都糊糊的.

第四天星期一, 就今天啦, 仍是糊糊的, 醫生幫我去掉偽膜.

然後說我右眼會糊是因為剛好破皮在正中間.

然後因為是很嚴重的發炎引起的, 所以也不會很快就好.

因為一般外傷的話是3-4天角膜就長好, 但我會拖比較久.

慘的是左眼也有破皮, 但破在邊緣, 所以沒影響視力.

所以現在是有的藥水要1小時點一次, 有的2小時, 有的4小時.



今年是犯了什麼太歲, 沒想到小小眼睛的不適會這麼久這麼不舒服,

連帶這幾天的脾氣也很差, 耐性低落, -o-.....



請好好小心保護你的眼睛.



pa. 為什麼網頁的字都這麼小, 看的吃力 -o-.



補上一張照片, 8/16 (日) 照片. 現在眼睛已沒那麼紅, 但血塊還要10多天才能全消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