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版在暴風祭壇的wow角色, 昨天全退了閒雲這公會了

爆點便是 : 看到公會裡有人 ID 叫 : 乂性騎士乂

什麼跟什麼, 為什麼我要跟這種 ID 的人同公會 -.-

我的疑問在, 為什麼收人沒限定會員等級, 而讓許多人都可隨意收人

事後也沒在確認公會的名單?

我沒有要求收人條件要什麼多有能力多會打副本有什麼裝之類.

但這種 ID 的過濾是最基本的事情.



所以, 這次的爆點讓我一下就決定全退光光.

1. 收人太浮爛, 許多人都有收人的權限.

2. 沒定出一個基本的收人準則, 這種爛 ID 也收進來



除了上述的2點, 最後有一點是我之前一直想說算了, 但昨天一爆就順便爆掉.

也就是我不喜歡在沒被告知下被提昇會員等級.

之前我發現自己忽然變小小總管, 分身大多被提到小總管或是哥哥姐姐

然後我某天把自己的分身全降階, 昨天再一看, 又變成哥哥姐姐或小總管...

自從上次在聖徽城最後因為變成幹部, 而產生責任看法的不對等要求事件後,

我已排斥再任幹部了, 一來我若一做就會要求做到好, 二來無法保持我想要休閒玩的心態

所以這第3點算是被意外連帶爆的. 之前沒爆時想法是反正掛名也沒在管事情就好.



唉, 閒雲這公會裡我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也有過很快樂的時間,

沒想到我是這樣的原因退掉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