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還在午睡時, 一聲電話吵醒了我.
接起來一聽, 原來是以前在金鷗同學3年,
補習班又同班1年, 專科又同校3年的老朋友

老袁, 一個有2(還是3?)個孩子的媽,
少女時代非常之兇悍 (好兇喔, 哈哈哈)
長的高高瘦瘦蠻漂亮的女生 (嗯, 現在要叫女人了)
他結婚時, 我還是他的伴娘(穿牛仔褲的伴娘orz).
目前是家庭主婦

袁:喂, 我電腦不能開機
我:喔, 你檢查一下(以下省略千萬字)
我:對了, 你還要看一下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
袁:什麼燈
我:就電源指示燈啊, 看看是橘色還是綠色
袁:沒燈啊
(中間省略千億字)
我:把主機後面的線都拔掉重接一次
(中間省千千億億字)
袁:哈哈哈, 我主機活過來了
我:(疑?...)
袁:原來是我沒把螢幕電源打開!


老師有說你有沒有聽
要檢查電源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
你沒聽嘛

(摔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