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是過年前的事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lizas1201&b=1&f=1118426781&p=49

某次法師跟黑妹野團(法師第二次跟的黑妹野團)

該次出了二頂法師頭, 就這好狗運我拿到一件

事後, 戴上去一看, 哇哩咧, 好難看

於是, 再度把頭盔顯示關掉.



黑妹野團我跟過幾次, 大約上星期開始跟G團.

不標東西的話, 其實跟G團還不錯.

要標東西的話,... 請跟Roll團, 因為我沒錢



我跟過一次最扯的黑妹野團是用聖騎跟的

隊長請大家幫喊找人, 我無聊沒事做就幫喊

之後同隊的密我...那個... 隊長沒龍火護符

沒想到隊長直接把我昇為隊長後

還一直在密我如何解, 沒看到我在收你的爛攤子嗎

還在那煩我 -_-

後來想說都來了, 就打看看

之前用牧師打時, 完全不去留意王的特性

(好像換什麼職業我都不會去留意 XD)

下場是滅的很難看....



不過, 最白爛的不是那個沒帶龍火護符的隊長

而是... 我 XDDDDD

某次跟野團, 忘了自己已有進度,

就這樣害到另外39人跟著被染進度了

不過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好白爛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