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昨天, 北京這裡起大霧, 昨天早上就上演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

因為大霧封路了, 所有的車都要掉頭, 在掉頭往回開到出口前,

就一路上看到和你迎面而來的車子.. 是跟你反方向的.

蠻爽的逆向行駛, 生平頭一回, 好刺激.



這二張是今天早上七點時, 我由房間窗口往外拍的. 這裡不算是市中心,

以台北來說, 大約是文山區這樣的地理位置. 外面的大樓幾乎都看不到,

今天的霧比昨天還要大. 在台北市內還沒遇到這麼大的霧過,

印象中都是到山裡去才遇得到.






記得多年以前, 我有次跟師父去新竹湖口客戶那, 回程走山路遇到大霧,

濃到能見度低於100公尺, 那時我問了師父, 若把車窗搖下來車內會怎樣?

霧會不會飄進來? 要不要試試? 好像很好玩! 試試看啦!

結果師父一句, 再吵就自己下車回去... T_T



補上我上星期在京沈高速(公)路上拍的紅葉, 拍的很糟, 加上不是坐前座,

所以只能拍這樣了. 但是可以想像一下, 二旁的紅黃葉子比我拍的還多,

然後塞滿高速公路的二旁, 是很美的. 唉唉, 十月底是北京賞楓樹的季節啊,

我好想要去香山看楓樹 (淚)







抱怨一下



--- 以下是抱怨的分隔線 ---

pixnet 的相本上傳介面裡沒有把上傳功能單獨拉出來, 都要點了才行,

若遇到爆ping就會一直點不開. 七天酒店的網路這幾天都很糟.

糟到我連台版和美版的 wow 都爆ping值, 爆到上千, 有時會ping到上萬, 然後就斷線.

-- 抱怨的分隔線結束 ---



補記二下



原則上 11/7 我應該可以回台灣了, 而且應該不用再去北京.

但是, 11月初的北京會更冷啊...11/15 北京開始供暖, 就表示在那之前溫度會降到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