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ptt一堆版標全改名叫滿懷oo也要支持中華隊. 十分的令我反感.



早些年時, 就有朋友要我把msn 改為支持中華隊, 到後來的 msn 中掛上 I'm 符號,

我非常非常的厭惡這種東西, 當我msn 名單中一整排的 I'm 時, 我就是故意不放,

十分討厭這樣感覺, 總覺得是被強迫要和大家合群.



總之, 我就是討厭這樣!



剛剛發生了一件讓我怒氣值全滿的事... 我辨公桌的電話... 變成小強的家了...把桌上的電話搖了搖,

掉下一堆小強便便+空殼!!! 暗暗暗!!!! 怒氣全滿下, 當場秒殺一隻中小強! (哇哈哈哈) 我要來去養一

隻專吃小強的寵, 把小強全吃光光, 吃吃吃吃吃!!!!! 殺殺殺殺殺!!!!! 哼, 古人一定是在這情況下才寫出了七殺詩!



這張不知是不是 Red 有感於我的殺氣 XD? 畫了一張小強圖, 挺可愛的呀 XDDD





昨天下午和 zop 在說電腦組裝的事,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我都嘛把要的開給店家讓店員去配, 然後就發

生被店員呼嚨過去, 搞出一台 SLI 雙顯卡主機, 但是CPU 和顯卡又不是用很好的. 因此 zop 說, 他不禁

要對螢幕豎大姆指. -.-



這台電腦雖然被弄了一個 SLI, 然後有支援的遊戲又不多... 基本上是沒在開啟 SLI 使用... 好浪費, 但是,

這台電腦用了二年了, 非常安靜, 溫度又不高, 穩又沒當過, 只有灰塵有時過多連線會老中斷, 要把接頭清

一下, 主機清一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