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幾乎都在玩台版獵人和美版牧師, 因為快到70級.

美版牧師昨晚只剩下3格exp就完成.

這些天在美版時間多些, 小牧師便就幾乎九成跟野團下副本.

這其間發生一些事, 有遇到附魔師拿了大零後不給我的ninja,

還有遇到了跟了某位小D, 且對他有微詞的事件.

這件事起因在某次跟他的BRD團, 他的口氣很不好,

然後這次事件中, 我對同公會的某人抱怨了3下 XDD

沒想到此人和那位小D是處在曖昧關係中...這下可囧了.

告訴自己多少次不要對人批評, 結果情緒一來又就破功.

活了一大把年歲還是無法排解自己的情緒, 真糟啊.

另外一件事是遇到一位聖騎 Taa啥的 (先叫他 Taa)

因為我很習慣單打單練上來, 老實說有人跟著我解會讓我不自由,

Taa 因為幾次在泰洛卡森林時, 一起解了小隊任務而認得的.

昨天上來沒多久, 他就密我了, 請我幫他打任務,

幫他做完後就順道帶著他去跑納葛蘭,

一路上就用破英文聊著, 雖然常常發生一句我要看好久才忽然看懂.

最後他下線時問了一下, 才知道他是澳洲人.

朋友不都是這樣認識來的嗎 XD



昨天也遇到了月喵, 他的小D 70了.

他問道台版的大家如何,

我回了他, 姨沒在玩了, DW 他們也很久沒連絡

我跟月喵說了, December 其實是散了,

december 內部本來就分為了二派

喜歡 raid 以及四處混混亂玩的二派.

喜歡 raid 的就會衝raid 拼副本, 拼攻略.

就像 dw 他們破了蛋蛋一樣.

不喜歡 raid 的就像我一樣鬼混.

月喵說他也不喜歡raid, 一星期才打二次.

然後我回他, 我數星期才打一次卡拉 XDD.

月喵說了他很想看看蛋蛋, 不過我對蛋蛋卻沒興趣.

那一種沒有對或錯, 也沒有誰才是王道,

端看你喜好是什麼, 自然就會往那群聚合.



幾天之前, 一位以前玩 SWG 認得的朋友 Red 傳 Age of Conan 的影片給我,

Red 會注意, 是因為這款的真實度以及生活性似乎也不錯,

他似乎很喜歡這款遊戲, 但是這款遊戲的戰鬥太累人, 以及pvp 太重,

打個小怪也要一直留意攻擊方位和走位, 若實際玩起來真的如此會很累人的,

至今是我一直沒往下看的原因, 也是在等別人的心得報告.

Red 曾說 wow 的副本有技術, 有故事性, 但太累人.

這點我蠻同意的, 打王要全神貫注, 要走位, 要拼出成績,

這對於我這下班後腦袋幾乎變成空的人來說真的好累.

有時在想我適合什麼遊戲, 要有生活機制的部份,

要能有單人練上來的方式, 也要有玩家互動的環境.

目前 wow 不出 raid 時, 至少還能滿足我的需求,

因此就繼續玩下去. 未來會不會改變, 看以後出什麼有趣的遊戲嘍.



ps.

UO 不考慮, 這款已是注定夕陽黃昏.

戰略類型的不考慮, 因為不合喜好.



AoC 的某個有趣畫面, 喝醉的畫面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女角會如何, 以及為什麼不拍正面啊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HTOi8udJc





弓手的攻擊, 以及後段有上馬和騎馬的畫面, 做的很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872rmB7_g





啊..怎變成 AoC 的介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