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2天, 用flashget 續傳軟體載了好久,

只要一斷線就無法用flashget繼續傳.

全片約14G的安裝程式只載完了2.5G.

還有part 2 的載到98%給我斷線一切重來.

flashget怎按都無法續傳, 一直跳error.

目前找到的這個下載網站是把14G的切為6個檔
.
希望今天能順利載完part2和part3.



今天plumm 給了我一篇他的心得文

然後在封神這看到另個人寫的一篇新手介紹文章

http://fongshen.net/viewtopic.php?f=163&t=24554

感覺上似乎愈來愈不錯玩的感覺.

Linder 和 Plumm 看起來都會跳到這裡來玩.

他們二人是以前我美版wow 同公會的人.



在 AoC 裡我會堅持不碰會務, 單純快樂玩.

至於公會要求跑啥, 就跟著跑嘍,

不過目前這個公會不會要求太多,

因為大家都是時間很少的上班族.

也不會花很多時間在raid 或攻城戰中.



總之, 這篇要說什麼呢?

啊就是我買了 AoC 卻還無法安裝,

若順利安裝完大概最快要到星期三才能上去試,

剛好是遊戲開始收費日.

然後我會貼一些以我這爛配備跑的心得.



目前還沒決定wow的去向,

美版的wow公會, 已有大批的人afk.

台版因為有朋友有家人在, 所以應該仍會繼續.

說起台版的公會, 好像快倒快倒了 XD.

PFF 的小公會留不住想跑raid的人,

這1~2個月以來已跑掉中堅實力拓荒的人,

大概只剩下老年人和沒什麼時間只能休閒玩的人.

前幾天就跟姐姐聊了若這公會倒掉,

那我就去創一個只收家人的公會 (和我的倉庫公會區別)

我堅持取名叫"愛與和平的雷曼兔" 或是 "囧興"

但我姐不同意 XDDD



ps

感冒還沒好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