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數首音樂和照片

http://www.pixnet.net/photo/Elizas1201/91698690

http://www.pixnet.net/album/Elizas1201/13320135/1



---------------------------------------



某日夜裡在城裡漫步, 忽見一名靈魂在花園中遊蕩.



"你是誰, 為什麼在這呢?"



"我生前最喜歡這花園, 可以整天待在這."

"那時, 我常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在這聊天, 我們談天說地, 無所不談."

靈魂望著美麗的花園述說著.



"有一天來了一位很漂亮的女孩, 這女孩後來變的常來找我們一起聊著,"

"這是因為我和那女孩相戀了"

靈魂沈醉在過往美好的回憶中而笑著.



"但是, 卻沒想到我的好友跟我一樣, 都愛上了這女孩"

"就在那年的夏天, 原本預計和女孩結婚"

"但在某天, 他用把匕首殺了我, 把我埋到某處. 自此, 女孩再也得不到我消息"

"而他開始關心女孩照顧女孩, 幾年過後他跟女孩結婚了"

靈魂忿恨地說著, 但更多的是他的傷悲.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 "

"你能幫我嗎? 找到那把殺了我的匕首, 把他交給女孩"

"你要怎對女孩說都行, 我現在只想讓女孩知道我已死了"

我點頭答應了靈魂.



在港口的某處水底, 我找到了這把匕首, 更多的是, 該如何開口跟女孩說.



"這匕首是你丈夫的, 拿給他看, 問他認不認得這東西, 並看著他的眼神"

"這匕首是我在野外殺了盜匪, 在他身上找到的,

據說這盜匪曾殺了一名旅者, 而這名旅者是你以前的朋友"

"這匕首是我無意找到的, 直覺就是拿還給你"



我該如何回答? 如何對著一個有著丈夫疼愛還有3個小孩的母親說出口.



回到花園處, 靈魂看到我便緊緊的問著:

"你把匕首交給她了嗎?"

"你.. 你..怎對她說? 這..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



某日中午路過市集, 看到女老闆賣力的賣著東西,

閒聊之下, 知道了她的丈夫多年未歸.

於是我便答應替他留意看看他的丈夫行蹤.



離開城市後經過了多個村落, 在某個偏遠的村落找到她的丈夫.



回城後想了想, 該怎對女老闆說呀,

跟他說他結髮15年的老公跟人跑了還生了個5歲的孩子,

還是跟他說我沒找到他老公?



不過, 在女老闆得知他老公竟然在別處生了個孩子時,

怒髮衝天的破口大罵, 並發誓死也要把他丈夫給抓回來時,

我一溜煙的快速逃離現場.



---------------------------------------



以上二個任務對話大致是憑印象的, 多少會有出入, 也有可能會有記錯.

人名也不記得, 因為那時忘了抓圖下來.



真相是什麼, 什麼才是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