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級了, 終於可以騎座騎... 於是叫出笨重的大象.

慢慢爬上去, 象還會先蹲下來讓我爬上去喔







yeah~... 可惜象太笨重, 沒法用他來趕路.

倒是因為他很高, 或許可以提供我拍照時更多的取景角度 (大心)





昨天自己去清了一次金字塔, 中途趴了一次, 我恨會施法的怪!

金字塔任務都解了, 最後只有一個沒法解 bug 中.

就是最後的 boss, 交了寶石開了門, 殺了他, 任務沒完成.

看來要再找一天重接任務, 再殺看看, 若再 bug 就...算了.



一個怪異的宗教團體, 金字塔外也有很多平民十分迷這團體.

而你的任務要找出這謎題, 也要幫塔外的人找他們的親人.



入口處



會有一堆怪怪的女人跑出來



第一隻遇到的小 boss



他會要你幫他找他的 sister, 穿的很清涼. 不知道他們把女人抓來這是做啥用.



而他們把女人抓來後就這樣綁著. 這個就是要救的女人.



ㄟ.. 老實說喔, 看到被脫成這樣綁起來, 實在很難不讓我想到那去..XDDD

這間遊戲公司不只喜愛恐怖片, 絶對連這種調教片也十分愛!



--------------------------------------------------------------



7 月 8 日風景照



第一次來到紫蓮花沼澤, 這是一個沼氣十分重的地方. 這地方有時會很有瑪雅的味道.

他們的建築物蠻吸引我的, 由蘆葦為建材, 十分通風透氣.























有在猜想, 倒底有多少公會會把公會城選在這區哩?

這區人很少, 連資源的 hp 都幾乎滿的. 似乎滿是沼氣的沼澤不怎受世人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