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打完 Black Castle 後我才知道原來可以不顯示頭盔 orz

Black Castle 是我第一個多人精英副本, 因此組親朋好友隊掃這副本.

組成是29到60級不等, 也還好有60級來, 不然會滅到瘋掉.

這副本似乎沒調整的很好, 後段那個怪物無雙的, 32級隊來會滅的.



副本外的入口, 黑壓壓的





這關, 若全隊沒有3人, 一定過不了, 有機關滴





這裡也有機關, 若沒去打眼睛, 蛇一定打的有完沒完的. 這副本機關很多





還是機關, 但這是打完後的. 這裡要殺跳下去的小兵, 不殺的話boss血一直補. 我站在旁, 一直很想跳看看....



跳下去後就是這樣, 由下往上看還不錯看哩.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 Eliza 想要復活你, 不明白為什麼可以自己活自己, 還是因為有別人的buff 效果?



補上一張, Red 拍的, 趴在井底的我 XD





打時, 有時會忘了照, 尤其是無雙那關, 石頭那裡我也忘了照只顧逃命, 有些也照的角度不好就不貼了











散場結束.

有一點我不明白, 為什麼 red 趴的很兇. 因為補血主要是 hot, 直接補的會有CD. 因此常來不及救.





-------------------------------------------------------



今天也是第一次來到 Wild Land xxxxx (忘了怎拼)



火山集錦照









這裡和 Pxxxx 有著不同風味的田園風格.















最後這張, 是目前我蠻喜歡的月亮照. KP 沙漠中有一種奇妙的風味.

需要整張沒縮圖的人, 請留言我再寄給你嘍.





我發現在星期四的更新後, client 當掉機率超高, 每次當掉都要花近1小時在check資料.

即使是正常登出再重進也會要 check 資料. 這情況是發生在當我發現地圖變灰白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