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朋友目前在 EA US 工作, 結果這幾天他接了一些 Formosa 玩家的回報.

主要是說一件主機活動事件出了問題, 關於某個npc不見的問題.

其實我老早沒玩UO, 也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就問了是否是主機事件, 然後主動跟他說我上論壇找看看.

或許是我也沒在玩, 所以找了好一會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事件.

http://white-comet.blogspot.com/2008/07/uo.html



這個bug 是指某個應該在某地點的npc不見了, 會使得事件無法繼續完成.

朋友希望知道有無玩家能明白他們已知道這問題且在處理中,

他真的是一個好gm, 若只是一般的客服, 誰管你呀,

npc 不見了回報完就沒他的事, 無需還特別的擔心.

但這朋友真的很好, 他沒主動問我, 但我明白所以幫他翻了巴站ultima版.

也順道把另二個有人貼的bug回報給他.

雖然他看不懂中文, 我也只能大意的將討論版上那二個bug翻英文給他.

一個是對屍體不斷的用技能會無法再拿紅卷.

一個是超重後,任務箱子會跑到銀行裡.



他說 formosa 的玩家會說英文的好少.

因此我就想說若看不懂的中文呼叫, 我可以幫他翻譯.

不過他說會違反 gm 的規定, 因此我也沒法幫他翻譯.

這會害他丟掉工作.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gm, 很認真很負責, 也很熱心, 很守本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