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演出, 以這樣的場地, 這樣的音響效果, 總體分數我會給90分.



依據主辨單位發文而5點多就趕到的人, 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尤其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現場聽到不少人在那說 :

裝笑維, 害我這麼早來做啥, 還要等多久, 不是六點進場嗎,

不是有特別活動嗎, 這裡隊伍是排進場的嗎?



開始進場後速度還算不慢, 後來進場後才知道原因,

(因為現場各座位區幾乎是open,可以很容易穿越)

但這裡讓我對主辨單位進場工作人員處理方式, 直接扣100分.

要不是之前有看過二廳院售票系統現場座位位置圖,

要能直接拿票找到自己那區的, 第一次來的人會要點時間找.

工作人員也沒有協助指示的作業處理.

相較之下, 二廳院的工作人員十分專業.



再來提這個場地, 還好他是長方形, 使得音響效果不會到慘的地步.

但是, 高音仍尖銳刺耳, 各聲部各樂器聽不很清楚,

不是被其它聲部蓋過去, 就是不平衡. 細節聽不到.

音響效果有些乾和硬. 這是就音響效果我的看法.



當然, 這種場地, 這種演出的方式, 以上的缺失可以接受,

但若你以為這就是交響樂團出來的效果,

請麻煩真的到正式音樂廳, 你才能感受到.



單就這次的演出, 如上段所言, 這樣的表現我仍會給90分.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今晚演出其實還蠻不錯的.

另外今天的合唱團 (台北藝術家合唱團) 表現也不錯,

某首曲子一開始的女聲部獨自出來, 再接男聲部出來時,

引來了現場一陣陣的驚嘆.



今天的主持人...其實台下觀眾的英文水準怕是比他好,

我情願相信是主持人今天太緊張表現失常,

不斷的翻錯和漏翻, 對遊戲也十分的不清楚.

一直把play翻成玩, play 也有演奏的意思.

對了, 今晚聽眾的英文水準不差哩.



舞台互動十分熱血, 氣氛帶的很好.

燈光處理不錯, 尤其當 SC2 出來時一片藍光下來,

當場很多人哇一聲出來.



總結, 若 VGL 下次仍有機會來台,

票價若在 600 - 3200 之間, 我會再參加一次.



-----------------------------------------



補一段, 今晚我小侄子最愛的, 仍是馬力歐.

而魔獸的音樂因為他不熟 TBC 前的, 所以反應冷淡.



今晚其實各曲目我很不熟, 除了wow和mario外.

當聽到現場唱出 A call to arms 時, 蠻感動的

小聲跟著唱 XD



補上在 youtube 看到別人貼的

http://tw.youtube.com/watch?v=3ryBpcdD3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