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在 NGA 的文章, 寫的很貼切, 所以我copy主要的部份轉繁體.

文中提到的副本或在野外地圖中的, 都是經典呀 XD

前十名中有幾處我已不會再迷路的, 因為帶小朋友去爆已熟到不行: 沉沒的神廟, 諾姆瑞根.

卡拉贊幾乎每週跑之下, 由正向走ok, 反向走... 死, 準會走錯! XD

這讓我想到2個不列在名單中的迷宮 : 暴風城術士訓練師以及德萊尼主城.

曾在暴風城術士訓練師那轉不出來困了一個小時....

而為了找德萊尼主城的銀行, 找了1個小時....



以下就是 NGA 的部份原文, 若對簡體字不苦手, 可以去原文翻翻, 以及看看回文.



原文作者 : abba

連結 :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845487&fpage=1



第十位:幽暗城

由地下墓穴改建的城市,國服人口最多種族的老巢,同時也是「道路識別障礙症患者」最不喜歡的主城。

在這裡他們少得可憐的方向感會蕩然無存,常常繞了幾圈也摸不到近在咫尺的NPC。即便有好心的衛兵指

路,他們也會在第一時間逃離這裡去奧格瑞瑪碰碰運氣。



第九位:守望堡軍械庫

傳說中沒有盡頭的洞穴,一直延伸到北部悲傷沼澤的淚水之池岸邊。雖然就在聯盟要塞的家門口,這裡

卻是部落眾的練級天堂,同時也是挖礦聖地和重要的魔紋布產地。如此壯闊的領域,即便是聯盟玩家完

全沒有野怪的阻礙,要在裡面走個遍也絕非易事,幸好在你迷路的時候,沿著礦車鐵軌就能逃出生天。



第八位:大熔爐

規模不比軍械庫遜色的大型礦洞,矮人挖洞的力量果然強大無比,可是為什麼他們事先不能仔細地規劃

一下,亂七八糟的洞窟和過道縱橫交錯,還會有無數的黑鐵矮人揮舞著手裡的礦鋤向你衝過來。當被一

群矮子們追出老遠之後,你會悲哀地發現,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第七位:阿塔哈卡神廟

從水下游進神廟,沿著長長的過道拐來拐去,在無數的死胡同裡碰壁後跌跌撞撞地找到副本門。進去一

看,四個通道出現在你的面前,只能閉著眼睛選了一條路,然後就開始無盡地上下樓梯和繞圈圈,頭好

暈!



第六位:瑪拉頓

其實副本裡面的道路並不是特別複雜,如果有塞雷布拉斯節杖能直接傳送進內瑪拉頓,那更是路癡們的

福音。可惜的是,為了幫助可憐的半人馬賤民,在他語焉不詳的指引下尋找著五位可汗的靈魂,終於不

負眾望地迷路了。



第五位;哀嚎洞穴

遙想當年,幾多懵懂少年戰戰兢兢地闖入這神秘的洞穴,耳畔迴盪著尖牙德魯依們的哀嚎聲,摸索半天

好不容易找到一條通往目標的通路。眼看勝利在望,卻不料一腳踩空,直直掉了下去,樂極生悲,淚流

滿面。直到多年後,在酒館裡還能經常聽到醉漢在嘮叨:「曾經有一道害人的斷崖擺在我的面前……」



第四位:卡拉贊

在BLZ改變思路,小副本更加快餐化以後,卡拉贊成為了宏大、神秘、非線性的舊地下城風格在TBC的唯

一體現。麥迪文神奇的空間魔法,使這座外表看起來並不出奇的法師塔內部出乎意料的廣闊和繁雜。如

果沒有前人的指引,在這裡不會迷路的恐怕為數不多吧。



第三位:諾莫瑞根 (諾姆瑞根)

從副本地圖來看,好像這個副本並不複雜,可是實際走進裡面卻讓人眼花繚亂,半空中的平台、樓梯、

電梯錯落在一起,無數不知通向何處的小路穿插其間,常常會走了半天又兜回到原地。而且,經常在你

不知道的時候,身邊溝裡不起眼的某只小怪會悄無聲息地帶著半個副本的怪物開著火車殺到你的面前,

也許只有這時候,你才會份外想念那「警報!入侵警報!」的喊聲了。



第二位:朵丹尼爾獸穴

整個WOW裡最讓人深惡痛絕的一類洞穴,入口看起來很普通,走進去也並不廣大,可就是有本事讓你在

裡面轉來轉去完全沒有頭緒,每個角落看起來都是似曾相識,刷新很快的怪物更是擋住你的四面八方,

在這裡爐石常常成為唯一的出路。



第一位:黑石深淵

無愧為「真正的地下城」稱號,氣勢宏偉的同時細節也十分到位。在這裡,你會有豐厚的收穫,同樣也

極有可能迷失其中。每個對這裡的路徑瞭如指掌的人,都會被視為了不起的冒險家。被稱為WOW最出色

副本的同時,黑石深淵也是最富爭議的副本,有多少人愛它,就有多少人恨著它。



----------------------------



下面轉貼一個裡面的人的回文, 很有趣喔 XD



第21篇回文, ID : zp520lxq



要不是因為德萊尼的主城開的晚,而且人實在是少,肯定也應該入選。作為從小玩亡靈在幽暗城長大的我都繞不出來。



納魯:小朋友你好

我:納魯老伯伯你好

納魯:你有什麼事情找我嗎?

我:沒有哈 我是不小心掉下來的

納魯:……



半小時後:



納魯:小朋友你來了,這次是有任務找我吧?

我:不好意思哈,我又繞回來了,請問怎麼出去?

納魯:……



又半小時後:



納魯:為什麼你又來了?

我:奇怪,我是往上走的呀……

納魯:我要墮落 別攔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