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美版帳號老是開開關關, 世事總是難料,

但在這之前, 我要先血淚控訴在大陸的爛連線.

在昆明起先連回台版wow非常順, 但只維持很短的好景.

這是某日連線ping到2萬多. 有圖有真相:

ping 到2萬多

這根本不能玩... 只好開小隻的玩. 所以我的小隻都50級了.



昨天重啟美版帳號, 一看角色的銀行放的亂七八糟的就頭大.

看來要挑一天來個大整頓.

首先我應該會砍掉或是清空小薩滿的銀行和包包,

正式將這隻轉為倉庫...這樣我美版就會有3隻倉庫角色了

目前美版就先專心玩聖騎和牧師嘍(二隻都70級).



但在進入北極之前... 要先把釣魚練到375才行.

說來這也是我個人奇怪的...習慣?

角色要到外域昇級的條件是 : 釣魚要到300.

角色要到北極昇級的條件是 : 釣魚要到375.

完全不是用角色等級當做判斷條件 XD

所以這幾星期要抽空把這二隻的釣魚練到375嘍.



嗯.. 也有在玩美版的人看到我上線別太驚訝.

也別跟那個叫 Aluzi 的人一樣, 八卦的問的不停, 哈哈



台版的仍繼續玩下去, 也就是我不會急著把角色在下張資料片前全拉到80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