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中也有一些 SWG 的照片, 可惜我玩時電腦差, 也就照的少.


我第一隻角色, 2003 還 2002? 我忘了, 那時的人物模組



這樂器在那時是要到 Master 才能彈的喔.
娛樂系真的很好玩, 我是主修音樂+造型.



中途因為實在跑不動, 離開 SWG, 後來又回到 SWG 一次,
雖然電腦換過了, 但那時仍... 跑不太動.
這是我的第二隻角色, 主修...裁縫.




後來, SOE 決定把所有人物模組都換過, 其實很慘, 我的角色都變難看了.
這張是我很努力的調整人物造型, 要謝謝 red 幫忙開他的造型大師幫我這隻修改外觀.



SWG 在 pre-cu 時, 真的很有趣, 我可以待在 pub 一天, 只因為和玩家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