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以前玩 SWG 認識的好朋友, 端午節前就開始沒上線,
下午時還在想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怎這麼久沒上線,
然後就在3點忽然接到msn 訊息
說他人在醫院中, 5/19 凌晨急診, 簽2次病危+手術2次, 心臟出問題


這個朋友就和我遊戲中認得的朋友一樣從沒見過面,
個性有些逞強, 又不愛說出真正的話.
近年來苦於房貸的壓力.
雖然他說我很了解他,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


Red 我要告訴你, 別亂說什麼快死的,
SC 和我都跟你說了, 等你活著出院時再聊
知道嗎!
我們這群你在 SWG 中認識的朋友,
都會等你活著出院見面和聊天的!
不要亂想有的沒的, 你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