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試玩到期的一天, 到處跑任務, 解那個要趴趴走的 a tour of bree.
真是個走死人的任務, 而且有時又不會在地圖上顯示npc 位置 Q_Q
只好強迫看著英文. 不過我有疑問, 有人做完這任會記得 npc在那嗎
像我是走多了自然記住銀行的拍賣場, 要由這任務記npc位置很不好用.
不知道有沒有像 wow 那樣可以跟守衛問路的功能, (可能大概有我沒留意到?)


釣魚其實是可增加額外收入, 釣魚時有機會釣到紫色物品名稱的標本,
到這個找標本師npc即可幫你做成標本.
據公會的人說可佈置家, 但我覺得拿去賣npc 對收入是不無小補.






今天仍是在 bree 和右方那四處走, 這裡任務好多, 地圖又不小.
10天下來幾乎都在這裡混, 還沒法再跑到別處 (任務沒做完咩)
然後我發現, 也會被一些次要的任務拉住, 例如要你殺多少隻怪的,
以達成某些類似成就的東西, 然後可以換取更好的東東
(提昇攻擊或是屬性等等技能)


最後加上二張圖, 一張仍是田園照, 一張則是快下暴雨的感覺.










待我收到訂購的 CD 時, 才能再繼續 lotro 的遊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