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劇情進入到亞拉崗帶著佛羅多一行人往東前往精靈的國度.
甘道夫藉由他的老鷹朋友逃離了薩魯曼的囚禁
8月開始玩到現在, 終於劇情進入了 Vol1, Book2 了 XD


這位就是甘道夫 :




Vol1, Book1, 第11章是一個副本, 還好我高他1級來, 在裡面差點趴掉.
幾乎都是打完一隻, 等大補血技能 CD 完再往前走, 超緊張的說.
這副本在解完 Book 任務後, 會正式變成另一個24級的精英怪副本,
也是我第一個接到精英副本任務的地方 (即需要組隊的副本, 不是solo副本)
在這區的另一側是另一個更高等的副本, 一進去就有警告語跳出來要我快點離開. XD




數天前我賺到的lotro中的第1個1G. 現在角色是23級了.
雖然有1G了, 但我還是捨不得花掉去買隻能代步的馬. 繼續用跑步的
lotro 裡的地圖真的不小, 用跑的要跑好久.




某個真ooxx的護送任務, 她會跑到這, 只因為聽了某人跟他說的什麼王子的故事.
然後一人在那嚇的一直叫王子快來救她, 護送他去撿披風時一路一直說,
好像在這, 又好像不在這, 好像往這, 又不對, 是往那走, 真是個麻煩的哈比人.




撿了她的披風後, 她終於找到出口了.
話說我也是那時才發現原來這有路可走出去,
而不用再繞回 old forest 再走出去.... orz
之後, 那個喜歡亂編故事騙清純可愛女生的臭男生說, 他不會再亂說什麼王子的故事了




在遊戲裡各段重要的劇情有對應的短片, 看過電影再來看會勾起腦中的記憶.
我努力找一下 YouTube 看有沒有.
前幾天建了隻精靈, 那裡的音樂真的也蠻好聽的.
蠻想去解開lotro 的檔案,把音樂檔給抓出來


風景照 :












這個是不知那一版的 intro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AuIOdPz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