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了朋友噗中轉貼的那篇人生的最後一堂課, 還真的有不少感觸.
也或許是歲月刻下的痕跡 (就是老了啦 XD~)


---------------------------------------------
補 :
雖然上一篇我有補上朱學恆介紹 Randy Pausch 教授的連結, 但這裡我還是要貼
朱學恆介紹 Randy Pausch 教授的文章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11/08/randypausch

這影片真的是感動到我, 然後 ted 說他早已知道這影片 orz.
還在那取笑我爛好人的個性. 囧....
---------------------------------------------


以往遇到什麼不好的事, 我大多會不開心在心裡許久,
現在呢, 大多就是看過笑笑, 因為人生中有許多更重要的事要做,
與其在那跟人拉拉扯扯的, 比不過開心的過每一天.
每遇到一件事, 都是讓人成長的時候,
好事, 該謝謝幫我的人, 還有鼓勵的人,
壞事, 一定要謝謝陪在身邊的人,
有的時候, 是對方讓自己學會下次不該犯什麼錯.
所以我學著讓自己放開心.


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是很久以前我就選擇的座右銘,
不見得做到多少分, 也不見得有否實行,
問心無愧, 沒做害人也沒對不起人的事,
人生的最後, 能平靜開心的過完我的一生.


期許自己做到再怎麼壓力大, 再怎麼不開心,
也要努力的面向前, 讓自己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